close

作者:鳳梨

 

*sm有/腐向慎入

*請勿擅自修改任何字句

*請勿轉載

 


 

 

「吱--嘰--」這房間唯一通往外界的房門開啟了。

走進來的無疑是這房子的主人--利威爾,原調查兵團兵長。

筆挺整潔的白襯衫、描繪出腿部曲線的貼身長褲以及黑色軍靴的搭配似乎是利威爾著衣的愛好。

利威爾一踏進房間,看見床上已經醒著的艾倫,非常滿意。

「雖然我給你注射過營養劑了,但是既然我要用餐了,你就順便來吧!」利威爾上前動手將綑綁在床頭的繩索解開。

說時慢,那時快。

短暫的自由時間充分的足以讓艾倫撞開兵長相門口逃去。

〝只要離開這個鬼地方,想辦法聯繫到三笠,我就自由了〞艾倫內心再次燃起逃稱的希望。看來艾倫的自由意志並沒有因為受監禁折磨而消失,畢竟刻畫在靈魂上的東西,就算想抹去也不見得能夠全部輕鬆的塗抹乾淨。

可能是基於利威爾身為兵長的威嚴猶存,讓撞開的力道並沒有艾倫想像中的那麼關鍵。

艾倫跑的很快,但是利威爾反應更快。

一記掃堂腿踢向艾倫。

「碰!」艾倫就如利威爾計畫中一樣的不堪一擊,利威爾將艾倫制服在地,動彈不得。

熟練用繩索將艾倫手腕腳踝綑綁在一起,艾倫此時只能狼狽的趴在地上。

很會跑嘛!餐後我會讓你跑個夠的。如果你在試圖逃跑被我捉到...我會砍斷你的雙腿,截了你的生殖器,放在公廁當做大家的肉便器,

我會讓你的處境比現再悲慘二十倍!現在,你自己爬去餐廳。」語畢,利威爾獨自離開走向餐廳,留下憤怒的艾倫。

一個小時以後-----

艾倫用著向蟲子般難看的方式蠕動到餐廳,粗糙的繩子與細緻的肌膚摩擦的生疼。下身的小家伙因著與地面的的摩擦,前頭也流出些許

晶瑩露珠。艾倫的滿身的出著汗,整個餐廳靜的就只聽得見艾倫的喘息聲。

艾倫抬頭看向利威爾,他剛好用餐完畢,正優雅的擦著嘴巴...

「遲到一個小時,食物已經涼掉了,所以我請廚房拿去倒掉了。你就吃我施捨的殘渣。反正狗就是要吃著與身份相符的狗食才對!你說對不對?」利威爾連一眼都沒看艾倫,將餐盤裡充滿油脂部分的碎肉塊厭惡的丟到艾倫所在的地板。

 

艾倫死也不肯去食用地板上的肉塊,實在是太侮辱人格了!

利威爾一腳踩住艾倫的頭,強使他貼近地面

「不吃?那就直接飯後運動吧!」接著兵長一把捉住艾倫的頭髮,拖向調教室。

調教室---

一進到裡面,就被五花八門的刑具所奪去目光。

而牆上的玻璃櫃子裝著瓶瓶罐罐,上面印製的是一堆叫不出口的藥名。

玻璃櫃子旁邊則另外有個高級的牛樟製成的櫃子,裡面的東西暫時不明。

而牆上掛著許多款式的鞭子,粗細長短倒刺,玲琅滿目。

一不注意,利威爾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腳銬,馬上銬上艾倫。

不過腳銬中間的鏈子足以讓艾倫踏出一大步,所以走路基本上沒什麼特別大的問題。利威爾走向牛樟木櫃,一打開,裡面盡是一些不堪入目的男性假陽具、電動按摩棒。

利威爾隨手拿起一條串珠,大小跟那些恐怖的假陽具比起來,利威爾手上拿起的這條串珠算是嬌小了!不過對於艾倫未經人事的後庭實在還是太勉強了。

「第一次你就先用著個肛塞拉珠來湊合著用吧!」趁著艾倫還在發愣的時候,利威爾一鼓作氣硬生生的將所有珠子全部塞進艾倫的後庭。

溫熱的鮮血作為潤滑,撕裂的疼痛讓艾倫痛的在地板上鬼叫打滾。

利威爾又將艾倫抱起,放到一台跑步機上。接著將艾倫的雙手綑綁在一起,留了一段長度,大約足以讓艾倫離開跑步機四步左右,然後繩索前端跟跑步機緊實的綁成死結。

等一切的安置好,利威爾把跑步機打開轉到最快,並開啟拉珠的震動。

「啊---啊---嗯--啊---哈----啊---」臀部的刺激讓艾倫無法專注的跑步,更別提跑步機的速度是最快了!所以艾倫才跑了兩步就絆跌在地,滑落。

「嘖!真是不中用的東西,我就特別優待你,讓跑步機轉慢一點,但是為了讓你不要喪失鬥志,我會準備一點能夠振奮人心的貼心禮物的,你就期待吧!我去小睡一下,待會再來看看你。」調節好跑步機轉速後,雖然有慢一點,但還是不太輕鬆。艾倫只能強迫自己忍耐後面的陣陣異樣感,但還是跑的很勉強,就在自己又快要跌倒的時候...

「吼....汪....汪....」三隻凶惡的狼犬被放了進來。

「如果你不想作飯後運動沒關係,我幫你找了三隻床伴,他們可以陪你做床上運動。」利威爾狠心的將空間留給艾倫跟狼犬們。

鳳梨後記:終於走到第三章了!

捕捉逃跑的獵物也是SM的一種樂趣喔!早知道剛剛就讓艾倫再跑遠一點,然後再被兵長抓回來斷腿才對。(不你

我現在在想要不要來寫篇人獸交(笑

但是最近台灣狂犬病實在太嚴重,如果讓艾倫踏上這條不歸路,結局就會變成BE了!(笑

我開始覺得自己筆下的兵長越來越脫離我內心的形象了(嘆氣

不過調教至上。我想如果我寫赤司的調教應該最後也會變成著種超級s的發展吧?

可惡,兵長在我心中明明就只是愛鬧鬧小彆扭的一米六小傲嬌啊!

這麼的鬼畜到底是誰啊?我的兵長沒那個鬼畜啊!!!(不是你寫的你是在感嘆什麼?

arrow
arrow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