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銀土清水向-3Z】
作者:小島(鳳梨)

*清水/微腐向/短文/沒有肉
*請勿擅自修改任何字句
*如有錯字請海涵
*如有逆到CP慎入

炙熱的火紅映入我的眼簾───
不同於春日的櫻花,淡雅的粉紅。戀愛的泡泡在教室四處漂浮。
不同於秋日的楓葉,飄落的鮮紅。學測的壓力壟罩著整個校園。
不同於冬日的枯枝,乾枯的深棕。懶散的氣息漫溢在課堂之中。
仲夏的鳳凰花,豔麗的紅色。伴隨著是將要離別的感傷。

 

一名穿著中山裝的墨黑短髮男,慵懶的躺在校園的頂樓上。
嘴裡叼著菸,完全沒有梳理過的頭髮,與平日一樣。
而四處漫溢著離別的感傷都好像與他無關似的。
白雲,很白。藍天,很藍。
"真搞不懂今天有什麼好感傷的?明天的天空依然會跟今天一樣啊!"墨黑短髮男這樣心想著
"嘰───"頂樓的門打開來,沉穩的腳步逐漸接近著墨黑短髮男
說時遲,那時快
嘴裡的菸被一名穿著實驗衣的銀髮男子奪走,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令人窒息著迷的吻。
灼熱的氣息撲面而來,就這樣沉溺在這個吻裡,就是喜歡享受著這男人帶給自己的驚喜。
「土方,抽菸對身體很不好的。」開口的這名男子將手裡的草莓棒棒糖丟向土方十四郎
「用得著你管,我可是剛剛從學校畢業了,就算是銀八老師你也沒辦法再用校規制止我了」語畢。土方十四郎看向站在欄杆旁的銀髮老師。
沒想到規勸完學生立刻把"沒收來的菸"放進自己嘴裡,天底下會這樣隨便的老師就只有他了吧。
「難道你剛剛講的話都是屁話嗎?老師!」對於土方這樣認真的吐槽(诶诶诶等等)銀八完全當耳邊風
「雖然嘴巴這麼說,但是不忍說這樣的"間接接吻"你還是很滿意的吧?果然還是乳臭未乾的小孩子」坂田銀八這樣完全欠揍的調戲,這其實也是他平常的性格
「才不是呢!」土方沒招了。
對於"耍嘴皮"這件事永遠贏不過銀八,這一直是土方這三年來的困擾。
而銀八難得的也沒有選擇繼續出言調戲。
清風颯爽,這難能可貴的沉默,是三年來從未有過的,三年來兩人總是都伴隨著小情侶般幼稚的小吵小鬧。
雖然裝作不在意,其實對於離別這件事,在他們心中還是伴隨著不小的份量。
「吶、銀八,你......還會在這裡教書嗎?」土方首先開口打破這份沉默
「不知道」吐了一口煙霧後,銀八才開口
「吶、那你會等我讀完警大回來嗎?」土方拆開了草莓棒棒糖,含入口中。
「不知道」銀八沒有回答
在大人的戀愛裡,承諾往往會變成謊言。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輕易給出承諾。
「吶、你會結婚嗎?」土方已不抱著希望地望向天空,彷彿看著天空,眼眶的淚水就不會落下來似的。
這次,回答的土方的不是言語,取而代之的是銀八濕潤的薄唇。
這次的吻,很輕柔,就像在親吻著易碎的玻璃娃娃。
"如果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就好了呢!"土方這麼想著
「十四,再會!」銀八留下了這句話,留下了愣住的土方,畢竟這是銀八三年來第一次直接叫他的名字而不是姓氏。
土方的嘴角揚起了一絲不意察覺的微笑,對著銀八離去的方向大喊───

 

「吶、我可以把著個吻當作誓言之吻嗎?」

 

聽到遠處這樣的大喊,銀八忍俊不住。

 

「嘖,就說你果然還是乳臭未乾的小孩子,丟臉死了」抓著亂翹的自然捲,留下瀟灑的背影,這就是標準的大男人浪漫啊。

 

那年夏天,彷彿還看得見春天剩餘的櫻花花瓣混雜在艷麗的鳳凰花辦中。

---------------------------------

後記:

鳳梨我真的是太久沒有寫文了(你還有自知之明喔wwwww

下禮拜就是段考了我居然又浪費一堆時間在寫這種文真是瘋了(?

其實本來想跟隨著大主流寫土銀的,心裡一直默念土銀土銀土銀

但是鍵盤敲出來的每個字都在違背我的心意阿

於是銀土就出來了XDDDDDDDDDDD

>>我死黨是土銀派>>我對不起你XDDDDDDD

然後我把土方寫得好青澀喔wwwwww被銀叔調戲wwwwwwwww

「吶、阿銀我可以嫁給你嗎?」喂wwwwwwww

對了(#

這是一篇拿去FB專業參加活動的文章(#

arrow
arrow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