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鳳梨君。至於純不純潔這件事你們就別糾結了(燦笑

首先歡迎你踏進了鳳梨骯髒的敏感地帶(尛

求勾搭各位,不嫌麻煩的話,懇請留言。

不論是正常向或是女性向或是百合我都可以接受w

私人興趣是看輕小說、看動漫、聊天或是自嗨...

 

配對的話我喜歡大叔受、腹黑、健氣、強攻強受、鬼畜、眼鏡、調教調教還有調教

基本上接受cp可逆、互攻、3p、一個坑多根蘿蔔

節操掉一地我不滿足,還要拿去火化到連灰都不剩

 

小說的話偏好網遊文,不過只要有書可以看都可以接受

不過架空就有一點苦手了

最常關注的作者應該是御我

各位有其他喜歡的作者也是可以聊看看或推薦這樣

然後不只是女性向,言情向或是校園愛情也是可以的

像是我小學的時候好像是郭妮的書最紅吧!

我是從天使街23號開始接觸的...不過最後的結局不是AorB,居然是看海WTF

然後之後看她的書好像漸漸沒有人氣了,從書店的包裝就可以知道這個作者紅不紅

 

漫畫的話我偏好重鹹向的作品(羞

不過清水向也看就是了(簡單來講就是通吃

順帶一題我超級喜歡戀愛暴君的w

不過不只是BL,我也會看少年漫畫或是少女漫畫的

像是少女漫畫我最喜歡看以模特兒或是演藝生活為題材的故事(華麗的挑戰...ry)

少年漫畫根本就是萌點/笑點滿載的地方,所以我都很喜歡看(銀魂...ry)

 

動畫除了後宮片少量服用以外,基本上會慢慢的從基片開始看

不過現在一時間也想不到我到底看過多少動畫(遠目

大家喜歡的作品不妨提出來討論討論吧!

近期正在追的番有:進擊的巨人、Free、喪女

哀額年紀一大海馬體果真都變的跟亞洲人一樣纖細了...

其他的我改天再補上吧!

 

歌手的話NICONICO或嗶哩嗶哩我會去關注

本命Gero,副命蛇足,接著是調味料>H氏>赤飯

不僅僅是男生的聲音,女生聲音的也可以討論WWW

如果可以跟我推薦好聽的歌那就太感謝了

(不一定要髒歌拉,其實我也是有著一顆純純少女心

左邊欄附有背景音樂,請自行點擊播放

 

自介的話...那個目前我是準備要踏進夢想中糜爛的高一生活。

為了動漫展,同人展,cos展,為了離開父母,所以我要背井離鄉了(哇哈哈哈哈哈

生日是10月11日(輩子都在怨嘆為什麼不早一天生日,這樣就可以放假了阿O口Q

天秤座O型,是個懶到骨子裡的懶人。

很多事我都是三分鐘熱度(今天就是我第27次決定要開始減肥的日子

體重是我一生的痛(可惡我要詛咒全世界衣服尺碼是S號的人,妳們買到的泡麵裡面一定沒有調味料

 

如果可以請在下方留個言,讓鳳梨知道誰來過,鳳梨一定會上前勾搭的!

 

P.S:這篇自介文鳳梨會想到就新增內容

 

大概就是這樣了,以上。

 

這是我facebook的個專

 

(facebook我剛不小心打成fuckbook,到底是誰取這種萬惡的名字陷害讓人骯髒的

 

https://www.facebook.com/sm861011

 

空氣清新。很清閒,很大自然(?)。

 

簡單來說就是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靠岸的孤島

arrow
arrow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