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鳳梨

*sm有/腐向慎入

*請勿擅自修改任何字句

*請勿轉載


 

今年的冬天異常的寒冷。
艾倫獨自漫步在冰冷的雪地裡,
腳旁屍首遍野,艾倫卻不曾回過頭
深怕一回頭,不爭氣的淚珠會不停的滑落
死神每天無情的擦肩,
不論是同伴,亦或是巨人...
巨大的孤獨感籠罩在艾倫身上
「母親...」艾倫輕聲嘀喃著,彷彿這樣呼喊著母親,就能撫平自己
嘀喃母親這件事一直是自己的習慣...
看來母親的死...這傷痛是永遠無法在隨著時間在心中抹滅的
這傷太深太多...太刻骨銘心...如今...已不知心臟該為誰繼續跳動...

雪花滿天飛揚,艾倫的腳步雖緩卻不曾停下,不停的往目的地前行。
〝要快點回城裡回報〞艾倫的腦海現今只剩下這個念頭
彷彿像機器人般,沒有一絲一毫自己的想法...
〝要快點回城裡...〞
〝咦?為什麼腳不聽我使喚?給我起來阿...動阿!〞
「我還要回城裡回報...」艾倫倒在雪地理,漸漸失去意識...
大雪不因多了一人倒地就憐憫的停下...呵!這場雪真無情

一桶冷水直接潑向房間裡被鐵鍊懸吊的男子,全身赤裸...視力也被黑布所蒙去
「起來!」熟悉的聲音從耳旁輕響
艾倫狼狽的轉醒,卻什麼都看不到...
手腕與腳踝間的冰冷...及感受不到平常衣物的摩擦
艾倫腦中立刻明瞭了現在自己羞恥的樣子
〝可惡!手腳絲毫移動不了...這...是綁架!?〞艾倫手腳不斷掙扎
「可惡!快點放開我!你知道我是誰嗎?」
〝該不會是韓吉分隊長突然要拿我的身體做實驗了...不對,這不可能〞
心中不斷盤算著要如何逃脫...腦內瞬間推演了各種狀況...但萬萬想不到的是...
「雜碎!我允許你講話了嗎?」一記熟悉的迴踢踢向下腹部,只差幾毫米就斷子絕孫了。
不得不稱讚這迴踢控制的挺好的...雖然保住了子孫後代,但還是讓艾倫痛不欲生。
「兵長...你...」儘管聽了聲音還是不敢相信,但這記踢了自己上萬次的 標準兵長華麗麗招牌迴踢 自己是不會錯認的...
「雜碎!我說過的話不要讓我再說第二次...想死嗎?」兵長一手扶起艾倫的下顎,一手威脅式的做成手刀狀在艾倫的頸子間遊走
「嗚.......」艾倫趕緊點頭,因為士兵只能服從!
「首先要怎麼懲罰你剛才的無理好呢?」兵長用著自以為很輕快但是字句其實都隱藏著殺意的語調愉悅的詢問著艾倫
忽然...兵長離開了房間...軍靴踏著有規律的節奏...
就在艾倫鬆了一口氣的時候...兵長手裡拿著皮鞭再度回來...

 

「咻--咻--咻--啪---」響亮的鞭聲清楚迴盪在冰冷的房間裡,光聽聲音就知道是個完美的鞭花。
聽著漸漸逼近自己的陣陣軍靴聲,巨大的恐懼強烈加壓到艾倫的身上。
兵長危險的距離,自己赤裸的身體,兵長每口溫熱的氣息吞吐在艾倫身上...格外的鮮明。
艾倫的心臟不能自己的開始劇烈跳動,只為著眼前人。
耳垂忽然感到濕意,視力雖然被奪取,但是溫熱的氣息使人遐想無限。
溫柔的舔舐,深情的含住,這是兵長難得的溫柔。
全身的血液瞬間充斥著艾倫的下身。
「啪!」響亮的鞭聲伴隨著疼痛全然落到了艾倫的下身,頓時男人的尊嚴不爭氣的全數噴出。
〝糟糕!!〞艾倫濃稠的白濁全射到了兵長潔淨的衣服上
「賤貨!原來鞭打就能使你高潮嗎?」羞辱的穢語,想像得到兵長現在的神情有多麼的不悅。
忽然,懸吊了艾倫身體地鐵鍊被鬆開,地心引力使艾倫的身體重重的摔落,大腦接收到身體的每一寸都疼的尖叫...
兵長不讓艾倫有喘息的時間,粗魯的一把抓起艾倫本來就略顯凌亂的髮絲,拉起,使艾倫呈現跪姿。
「把你剛剛射在我身上的髒東西全部舔乾淨」字句鏗鏘有力,伴著不容拒絕的語氣,因為這是命令。
「可是...我...」但是艾倫拒絕的話語不經大腦就下意識的脫口而出。
兵長用力的將遮住艾倫眼睛的黑布一把扯下,手很狠的扥起艾倫的下巴,逼他直視。
「我只想看到你遵從我的命令,沒有二話。」脅迫的話,加上兵長那充滿殺意的面容逐漸逼近艾倫,使艾倫的牙齒嚇到顫抖。
「是...」艾倫認命的開始舔舐兵長衣服上的白濁。
「咕嚕--------」一陣咕嚕聲從艾倫的腹部傳出,使艾倫倍感羞恥。
「這樣你還不飽嗎?真貪心!」兵長輕蔑的說道
「既然你食量這麼大,我就特別准許你餐前可以尊敬的享用我的牛奶」
「第一次由我教你,往後你全程都要自己主動使用嘴巴來,懂嗎?」語畢,兵長優雅的拉下褲頭的拉鍊,緩緩掏出碩大
眨眼間兵長的手刀狠心的往艾倫的後頸劈下。
「啊...嗚.....嗚.....嗚.....」就在艾倫揚起頭的瞬間,兵長的碩大不留情的直抵艾倫喉嚨的最深處。
口中濕潤的津液,方便了每一次的進出,口腔的包覆,加上艾倫痛苦的眼淚使兵長神情愉悅。
「吞進去。」溫熱全數射進了艾倫的喉嚨裡。
艾倫意識朦朧的將白濁吞下肚,在昏過去以前聽見兵長緩緩的開口說道

「從今以後你都將會是我的玩物」

 


 

鳳梨後記:
第一次就寫那麼刺激東西實在令人心驚膽跳。

arrow
arrow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