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鳳梨

*sm情結略少/腐向有

*可能有錯字請海涵

*請勿擅自修改任何字句

*請勿轉載

 


 

幽暗的房間裡,內置了一張黑灰色的鐵床。

床上躺著一名男子,全身赤裸,雙手被床頭的鐵鍊捆綁,形成高舉過頭的羞恥樣。

忽然,一道刺眼的強光照射到躺在床上的可憐人兒臉上。

「啊....嗚...好刺眼」床上的男子被亮光刺到轉醒。

開燈的元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神速用力的狠踹躺在床上的那人,給他的腰椎來一記重擊,看像男子捲曲的身體...現在想必正痛得發抖吧。

「艾倫,我想我沒有准許你可以享受任何舒適的早晨時光,身為我的奴隸,你要有自覺,而不是讓我像現在一樣等著你起床!你說需不需要我待會幫你洗漱更衣呢?」兵長冷冰冰的聲音,使艾倫分外忐忑。

「那個...兵長這裡是哪裡?你為什麼這樣綁我?為什麼我會成為你的奴隸?我們不應該是調查兵團裡同生共死,一起斬殺巨人的好配搭嗎?」艾倫慌張的詢問兵長,以求助的眼神望向高高俯視著自己的兵長。

兵長卻沒有立即回答艾倫任何問題的意思,因為他轉身走出了房間。

 

正當艾倫摸不著頭緒時,兵長拿著一條精細的黑色長鞭,光看鞭子的材質就知道價值不斐。

艾倫下意識的夾緊雙腳,因為他的下身可承受不起像昨天一樣被鞭子抽打的疼愛。

「咻--咻--唰--唰--唰--啪」兵長在空中甩了個響亮的鞭花,只是純粹試手感,艾倫卻認為兵長現在是在威脅他。

「啪!」第一邊抽打在艾倫的腳心。

「啊!」沒有辜負眾人的期望,艾倫光是被抽到腳心就疼的哀嚎。「首先,你得稱呼我一聲主人,懂嗎?」此時兵長的冷笑足以讓人感到恐懼。

「為什....啊!」很遺憾艾倫不太會看兵長的臉色,於是第二編響亮的抽打到大腿內側。

「我想我昨天已經跟你講過了,同樣的話不要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為你重複。對於我的命令,你永遠Yes,沒有二話。看來少了鞭打你就不長記性了,真是令人頭痛的毛病啊...」

「啪!」第三鞭落在艾倫胸前的茱萸。

「啊--哈....」鞭打後的鮮紅襯的茱萸更加可口誘人,看來艾倫的胸很敏感,兵長默默記下。

「你剛問我為什麼成為我的奴隸對吧?當然是因為我愛叫你當我的奴隸你就得當我的奴隸。不僅僅只是奴隸,如果我叫你當一條狗,那麼你就得是一條狗。如果我叫你當一張椅子,那麼你必定成為一張椅子。」

「兵...主人...你這樣監禁的行為是犯法的...三笠她一定會來救我的,一定」艾倫語氣堅定

雖然艾倫改口叫主人這點使兵長非常滿意,但是提起三笠,以及艾倫想逃離這件事心中就有一把無名火在兵長心裡燃燒著。

兵長冷冷的用鞭子抵住艾倫的下顎「賤貨!別提起三笠那女人,也不需要抱持著不必要的希望。我有義務必須要讓你釐清你現在的楚境是多麼的悲慘。還記得你最後一次的出城調查對吧?書面資料寫著生還著為零,這其中包括著你。而我是為你帶來絕望的。再來因為你們任務的失敗,所以調查兵團不再被國家需要。現在已經廢除了。而我的身份也不在是兵長,我想所有的事我都解釋的很清楚了。」說完兵長便準備起身離開房間

「對了,忘記告訴你,基於你剛剛種種的冒犯無理,所以之後你必須被我抽打二十鞭,作為懲處。不過念在你是初犯的份上,就算你八鞭。看你今天已經很疲倦了,就先讓你欠著。但是要算利息。」語畢,兵長便瀟灑的走出房門,獨留艾倫在房間裡悲鳴著。

 

「艾倫啊!你不需要抱持著任何的希望。只要在我的掌控之下,你就不容許擁有一絲一毫的自由意志。因為利威爾我,就是要為你帶來絕望的。」


鳳梨後記:真抱歉這篇文肉跟調教放很少。

大多的字數都花費在兵長的交代以及精神上欺凌艾倫

這算是一種交代前因後果的一篇文吧!

使利威爾的監禁行為合理化,朔造出艾倫而非自願留下被利威爾監禁的。

好吧...我承認這文本來是寫給我自己YY腦捕的渣文,劇情破動補不完。

arrow
arrow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