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鳳梨

*清水/微腐向/短文
*請勿擅自修改任何字句
*請勿轉載


 

我的名子是艾倫。我愛上了一個男人。

第一次偶然的看見他是在超商附近的電線桿旁。
緊皺的眉,有著中分的黑色短髮,穿著潔白的襯衫。
當時他站在那俯視著腳下的箱子。
我好奇他到底在看什麼...於是我默默站在不遠處觀察。
後來他走進超商買了牛奶跟罐頭,然後抱著箱子離開。
原來裡面裝的是一隻被棄養的小貓。
我很在意那個男人...他離去的身影使我難以忘卻。
一見鍾情什麼太可笑了,況且是對著男人...

從那天之後我就經常光顧那家超商。抱著莫名的期待...
某天,我在公寓的窗台曬衣服的時候...
發現了隔壁也正在曬衣服的就是我日日所思的男人!
當我正在深思要怎麼開始搭話的時候,
一隻毛色淺灰的貓從那邊的窗台跳了過來!
〝幹的好!小家伙!〞我心中竊喜著。
「那個...先生你的貓好可愛哦...叫什麼名字阿?」我趕緊把握住這絕妙的時機。
「過來!」對方用沉著有磁性的聲音開口叫喚。
「喵嗚~」聽話的小貓輕盈的跳回他的窗台。
結果那個鄰居連一眼都沒施捨給我就轉身回屋了!
留下一臉尷尬的我站在原地...
可惡!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讓你嚐到不甘的滋味!

之後我每一天閒暇之餘都守在窗台等著製造巧遇的機會...
終於在某個晴空萬里的一天讓我等到他出來曬棉被了!
「好巧喔,你也出來曬東西阿...今天天氣真的很適合曬衣服呢!」我用著自認最爽朗的笑容望向他。
「嗯」該死的他居然還是連看我一眼都沒有,專注仔細的鋪著他的棉被。
「你的那隻貓還好嗎?」我絞盡腦汁的想著共同的話題。
「還可以」雖然還是短短的回一句話,不過這次有三個字。
「小貓呢?可以看看牠嗎?」我問
「過來!過去!」他開口那隻小貓就跳了出來,讓我好訝異。
「所以這隻貓到底叫做什麼?」一直都沒聽到那隻貓的名字
「他的名字叫做〝過來〞」那個鄰居冷冷的說
原來...他上次有好好回答我的話阿...重點是它納許名字的品味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我還沒有跟你説我的名字,我叫做艾倫,你呢?」
「利威爾」利威爾的介紹跟我想像中一樣精簡,不意外了。
「你的小貓真的好可愛,改天我可以去你家看看他嗎?」
「可以」利威爾答應了

艾倫的戀情成功踏出第一步,今後也要好好的努力。

《END》


鳳梨後記:

難得的(?)我寫了第一篇甜文

實在是不太會掌控甜文的節奏

如果是肉文的話我從投到尾只要想著肉便器肉便器肉便器肉便器肉便器肉便器肉便器就一切可以搞定(燦笑

 

arrow
arrow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