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歌是文乃的幸福理論

這首歌認真看是滿感人的,

看嗶哩嗶哩彈幕上很多人說,自己的眼淚都被這首歌騙光光了www

不過我的的哭點不在這裡就是了...

 

然後我都說是髒歌時間了...你以為我會隨便貼個文乃的介紹就走人嘛?

當然不會!

接著某天我偶然在嗶哩嗶哩逛著不知道是誰居然神改了詞

洛天依唱的,你們就聽聽看吧!

 

跳蛋的性福理論

 

這首歌我壓根不敢用電腦直接撥出來聽阿!這種名字我在家連點開都不敢點阿!

 

因為家人會視姦我啊!!!

接著之後又出了鬼叔版的...鬼叔出品,必是精品(笑

我知道鬼叔是從千本幼女這首歌開始的。

 1016826_212572238898403_47955539_n.jpg  

 

老實說聽完跳蛋的性福理論,真的有股蛋蛋的哀傷(雖然我沒有

鬼叔版嗶哩嗶哩傳送門附上http://www.bilibili.tv/video/av672435/

(我怕之後的某一天YOUTUBE可能會因為這首歌太髒所以檢舉掉,所以我才要附傳送門)


 

下面這個我BJ4。

楯山 文乃(たてやま あやの,TATEYAMA AYANO )

【目隱團團員NO.0】

身高:155cm,

體重:43kg,

血型:B型,

生日:11月22日

能力:目掛(目を掛ける

相關歌曲:透明ANSWER / Loss Time Memory / 文乃的幸福理論

赤瞳色,如果我可以拯救誰的未來的話
不但笨拙、還有點悲慘的,獨自一人的作戰

通稱「アヤノ(AYANO)」楯山研次朗的女兒,

過去如月伸太郎的同班同學。

常常帶著笑容的開朗少女,

對於厭世的伸太郎給予鼓勵,

但在透明ANSWER一曲中,

描寫出某次放學被伸太郎目擊在無人的教室中流淚。

在學園祭與榎本貴音成為了好朋友。

對家中收養的木戶、鹿野、瀨戶像親生姊姊一樣的照顧他們。

為鼓勵察覺擁有特異能力而遭到挫折的三人,

戴上紅色圍巾扮成英雄,

設計了三件兜帽送給他們,

並成立了目隱團,

也是最初的團長,

因此代號為NO.0。

比誰都還要祈求家人的幸福,

為了阻止在母親死後開始的家庭崩壞,

在發現陽炎實驗的存在後在8月15日有目的地跳樓自殺,

與陽炎DAZE接觸。

被擁有「目掛」能力的蛇憑依,能力不明。

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