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戰      

這是我最近在玩的遊戲商戰創世紀

 

這個遊戲就是我們來當老闆,升級方式就是跟別家公司叫囂

 

天啊!我的海神王!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玩上癮了阿媽媽然後還跑去儲值了

 

我在/s27隻手遮天/,我的名子是/吐嘈君/

 

然後我在商會裡面會長居然一直把我看成土魯君這什麼世界阿,土魯感覺是偏遠國家之類...

 

會長老花眼鏡在優惠阿!身為老闆的你日收九十幾萬就拜託你去配一付啊啊啊

 

甚至還有人叫我跳槽君(要叫我跳到哪裡啊?太平洋嗎?)還是叫我軍曹什麼的我已經不在乎了

 

我知道我長的很可愛(反話)我知道我講話很文雅(反話)

 

但是有必要把我的名子唸錯嗎?還三個三個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個BOKU(太激動

 

 

 

 

 然後我覺得呆在遊戲裡面聊天超棒的,因為會長跟小尼有姦情有姦情阿(掩面

 

他們的對話好友愛阿,我跟我下面的小家伙都拍手叫好啊(我是說我養的狗別誤會(正色

 

例如1:

(商會頻道)

會長:我明天可能不會上線了!(可惡!根本是男女朋友經典對話

小尼:為什麼?

會長:我明天要去大陸

小尼:你壓抑太久啊?(傲嬌吃醋!!!!

會長:不是啦...是要工作

小尼:阿...要想我喔(不可以偷吃的意思?

 

有好多友愛的話題,當然也有深夜話題阿髒髒

 

例如2:

(商會頻道)

小尼:明天的飛機幾點?

會長:六點半

小尼:還不快去睡覺(老婆擔心了!?

K君:對阿!早點睡明天才有精神看空姊啊(K君!!!

會長:對齁

(小尼沉默)

會長:其實搞不好會看到睡著也說不定(老公解釋了!!!

小尼:我以前有做過(話題現在是...!!?

會長:你是空少!?(太過分了!老婆的工作居然不知道!!!

小尼:不,我只是在面稅商店做過(小尼你居然背著老公赤裸裸的在免稅商店做!?(誤

會長:哦!原來(會長小尼告訴你他偷吃過你在原來你妹(掀桌

小尼:我覺得櫃姊比較漂亮的,經過味道還挺香(小尼你...太讓我傷心了

K君:常擦化妝品的女人老了都很恐怖(K君中肯

會長:沒關西看腿就夠了(會長我看錯你了

K君:去試用還可以順便摸摸手(K君你...背叛我

會長:高招(哼

 

當然我也常常耗在世界頻道裡哈拉,但是我懶的打字了,就先這樣...

遊戲裡面還有一個很糟糕的小遊戲,就是每天可以打別人的飛機三次(對不起我骯髒化了

痞客邦我最近放下你了對不起,因為我只喜歡新的(影片是我剛剛經過摸摸的文章看到的!太有才了

 

 

順帶一題,剛剛裡面的k君就是我啊哈

arrow
arrow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