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順帶一提我現在已經在高一下學期中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看看這一年我到底都做了什麼現在都想不起來阿((乾

都快要放暑假了阿剩一個多月豪恐怖阿

想想看我前一陣子

被好朋友寫錯名字莫名多了一個小島的綽號

被網友推去玩DMMD完全拔不出來之後

被死黨硬推鬼灯跟著看跟著看((看到都自己畫金魚草的圖案拿去客製化

然後又被隔壁寢室的同學推銷一款叫做TOUCH的遊戲

在裡面又認識一堆網友然後一直跟網友到處抬槓

然後參加高中動漫社當上總務((絕對不是因為跟銀魂裡的沖田總悟同音才去當的

現在往自習都被抓去做檔本做海報準備社團評鑑跟著前輩們一起幹礁講八卦聊事非

接著又被死黨硬推排球少年跟陽炎現在每個禮拜都還在等更新

合唱比賽阿運動會阿一堆堆學校鬼活動現在又要準備啦啦比賽

 

所以放假之餘當然要調節身心(?

所以我只是和平常一樣在谷哥大神的搜尋引擎上打了"調教"

然後居然阿居然就看到我自己的文章(乾(摀臉

居然阿<<超驚訝

回頭來看我國中寫出來的鬼各種中二阿不管是自介還是心情紓壓什麼的

剛剛看到想撞牆的心態大概就跟我國中發現我以前國小在知識+上發文全部都用注音文一樣

((想現在我看到有人跟我以前用一樣的中二用詞我還會冷笑一下((不你

 

 

而且還有人想看我的調教文第四章<<文章底下回覆我的孩子我看到你了快跟你媽媽說你上電視

雖然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進擊了(?)但是說到調教可是我的大本行喔(XXX

 ((看看過幾天有空的時候再想看看要怎麼寫拉

 

然後我高中現在挺歡樂的活在台北這種燈紅酒綠(尛)的城市整個安逸狀阿連國文造詣都退步了一大截

 ((題外話現在捷運超空的喔!坐捷運都不用跟人家搶位子喔(?)

 

 

 

我的16歲好久。

arrow
arrow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