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身邊有很多那種看完就有一種超想跟人家講劇情的賤人w

很不幸的我就是這種人((乾

所以這篇文完全是以劇透為前提(X)

打給自己爽的糟糕文

所以不要看

本來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再去看獵人了w

獵人從我出生一年後開始連載((年齡XDDDD

我大概就看到舊版動畫 破到貪婪之島然後小傑跟奇犽用同行最後找到的那傢伙

我一直以為是金wwww真的

結果最近看漫畫才知道他是凱特阿

不死心地又回去翻舊篇的動畫

未命名  

這帽子這挺鼻說明了原來一直以來都是凱特阿阿阿阿

只是我太迫切希望小傑能見上他爸阿

然後看到凱特後就觸發了蟻王篇

果然不能選擇同行(#

直接見到金然後結束這場遊戲OVER

凱特是我的愛(尛

趁機告白(X

看到凱特V.S彼多然後被斷頭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很難過 真der

images (3)  

我以為凱特不會死

但是我看錯富姦了(#

9508  我做夢都會夢到凱特變成這樣阿(#゚Д゚)

我的男人不管變成怎樣都很帥

順帶一提凱特在舊版動畫時其實是金髮的設定

30719  

但是從小傑離開鯨魚島之後就沒戲份了

所以我朋友都不知道原來凱特是金髮

甚至有人說凱特是誰!!!

太難過了今天各種桑新

 

總之我在蟻王篇好不容易看到一堆熟悉的面孔wwwww

結果富姦居然在一瞬間毀滅我的童年XDDDDD

p5012  

這兩個人就是出現在獵人試驗的角色-爆庫兒/彭絲

然後他們很壯烈的犧牲了(#゚Д゚)(#゚Д゚)(#゚Д゚)

images (2)  

彭絲被小兵爆頭.才剛有戲份就領便當了(#゚Д゚)

所以說領到獵人執照的獵人比一群螞蟻兵還弱阿

完完全全只是陪襯(#゚Д゚)(#゚Д゚)(#゚Д゚)

本來覺得彭絲跟爆庫兒可以成為一對獵人夫婦黨然而只是一場空

 

再來看看爆庫兒的死法(X

images (1)  

先被螞蟻的觸角刺頭貢出情報

看他不只印堂發黑

連頭髮都變黑了(x

完完全全可以代言染髮劑廣告(X

總之被剁成肉丸子images  

真的很難過阿很難過很難過((語無倫次

我覺得我大概是個很念舊的人吧

 

最後死的是尼特羅會長

我心目中永遠的好爺爺

下載 (1)  

據說他從奇犽爺爺的爺爺就已經存在了

這次犧牲了自己跟蟻王打成兩敗俱傷

尼特羅會長真的是我心目中覺得整部作品最強的人物

連尼特羅會長都死掉了那那個暗黑大陸還是什麼鬼的你們怎們還要去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蟻王跟他的手下們的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趕快打死他們(X

但是富姦一直慢慢地灌輸著他們其實沒有這麼壞阿

一直灌輸他們也是有人類情感的

然後蟻王就成功洗白了

下載   

很簡單的就被洗白了

種族沒有錯/重要的是情感

我身邊也滿多人對於蟻王很改觀

甚至不希望蟻王就這樣死去

但是...在我看來種族沒有錯是滿感人的

如果蚊子也這樣愛上人類


對人類起了憐憫之心什麼的

我們就不殺他了嗎?

但是他會吸你的血所以我們還是要打死他阿(诶

你們會因為有一部漫畫叫蟑螂娘

然後作者把蟑螂畫的超萌超可愛你就不打蟑螂了嗎?(诶诶

當然不會阿(#

種族是一回事

會飛的蟑螂又是一回事(乾

天阿wwwwwww怎麼會有這種人(X

 

順帶一提我超愛龐姆跟布諾這一對師徒的(#

想舔(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洩完畢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